哈哈,發懶很久了,想寫,但是全身沒力
難怪,上週跟Lucas & Bearing去爬南港山O型縱走,
竟然爬到手無力,差點卡在九五峰將近90度的大岩壁中,
從頭到尾,都是被lucas跟一個神奇的阿伯給騙上去的



剛剛在整理照片,看到了之前拍的照片,
哈哈,沒錯,我又搬家了!
因為,原本的房東說要把房子給賣了,所以我只好開始瘋狂找房子,
找了3週,現場看了20間房屋,(這還不包括被我從網路資料刪除的,
或是要到達的前一刻,被通知說已經租出去的
結果,繞了一圈,找到原本住家,前面一條巷子的房子,哈!所以上上週,
為了節省搬家費用,開始螞蟻徒步搬家~累!


看到那一堆小山的衣服跟棉被吧!哈,要是被我阿母看到,一定被念死






客廳~當然啦,現在沒那麼亂了,阿母,你可以北上來幫我整理房間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