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哈哈,這陣子似乎大家忙著做年曆,.
....無奈我拍的照片不好....
所以我去買現成的...
嘿嘿,上週的壹週刊...買了就送名模月曆喔........
雖然我沒有買這種雜誌的習慣,
但是衝著這本月曆....
買了....75元....
掛在我的電腦桌前面,每天都精神百倍..哈哈..
當然啦,八卦是蠻好的打發時間的
各位豬哥工會的伙伴們,衝吧~~
不過我想應該已經賣完了吧...原諒我的偷懶啦...

P.S: 翻拍幾張給各位看看,如果違反版權,我就下架了..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