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.
好久沒拍showgirl了...

去旅展的那天本來要先去旅遊展
可是人山人海..還要排隊買票...台北人最喜歡排隊了
買甜甜圈也排隊,停車場也排隊,時間太多呀.....

所以我就先去免門票的攝影展...
當然囉!!!我不是去敗家的..因為我沒錢....我是去拍辣妹的.....
拍完..繞回售票口口..嘿嘿.. 小貓兩三隻...不必浪費時間排隊
輕鬆的買到票.....就進去旅展衝鋒搶贈品了... 

對於各位女性朋友,拍謝..這一篇是給男人看的啦....









你看,ㄧ堆豬哥伯.....我承認..我也是其中之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