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硬碟又快爆了....

趕快把存在硬碟的照片燒起來備份...

剛好看到這幾張照片,大約在2002年10月拍的....

南台灣的一條馬路上....那時候開著我阿爸的車子,

跟三個前公司的同事去玩..天氣開始變黑...然後下雨..

再繼續開一陣子,竟然發現天空出現彩虹,

於是趕快路邊停車....猛拍....

不到10分鐘又下起大雨,躲回車內,等待雨停...

雨停了,又繼續拍,這樣重複3-4次.....真是瘋了..>_<~

終於讓我拍出一張滿意的作品..

雨停了之後,面向海邊...夕陽美景....

那一天真是快樂的拍照天呀........

來猜圖吧..我在哪邊拍的....

(P.S:最近的工作情緒,真的是需要這種美景,彩虹來振奮我一下....

過幾天再寫原因,知道內幕消息的朋友,請先"店店"..

容許我先賣個關子,這樣我才可以再多一篇....>_<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