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401

這一場表演,實在是太棒了~~~

早從我九月中訂票到今天,期待了2個月,

就是今天...舞王....我來了.....

入場卷:

110405

感想:

因為這個表演,我之前已經看DVD看了數十次了,

所以今天,當以前只能在DVD上面看到的精采表演,

竟然活生生的在舞台上演出,實在另外非常振奮

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裡面看表演

他的燈光,佈景,以及舞蹈編排等等,以我這個外行人來說

實在是大大的震撼....太HIGH了!!!

下次他在來的時候,我還要再去看一次

推薦給各位,台北還有幾場,可以到年代售票網路系統去定位..

P.S:附上舞王簡介

1996年,創下了世界金氏紀錄踢得最快的男人麥克‧佛萊利 (Michael Flatly)推出了史上最偉大的踢踏舞劇─【舞王】 (Lord of the Dance),而來自全球各地瘋狂的邀約,讓麥可的子弟兵成立三團【舞王】來應付與日俱增的全球巡迴演出,短短7年踏響全球三十多個國家、12張白金影音銷售獎、1千萬張CD銷售量、4億美金票房收入,讓【舞王】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踢踏舞劇。
2000年麥可‧佛萊利結合旗下三團【舞王】於英國海德公園以120人龐大陣容演出【火燄之舞】(Feet of Flame),成了史上最夢幻的演出,至今無人匹敵。儘管麥可在2001年美國巡迴演出之後,正式宣布高掛舞鞋,但是【舞王】在全球的熱潮卻從來沒有退燒!不僅目前【舞王】1團及2團仍全球巡迴表演,而3團則由拉斯維加斯知名的威尼斯大飯店以2億5千萬美元簽下他們長駐演出,【舞王】更成了愛爾蘭踢踏舞的代名詞。如果您還沒有看過或親身體驗過【舞王】,那您就不算真正見識過愛爾蘭踢踏舞的磅礡震憾力。錯過今年一月機會的您,可別再失去今年11月最後親身經歷【舞王】洗禮的機會!

舞王》全紀錄
*世界金氏紀錄保持者─麥可‧佛萊利監製
*愛爾蘭首席音樂大師─羅南‧哈德曼配樂
*創英國溫布雷競技場連續21場全滿最高紀錄 (至今無人打破)
*巡演七年全球票房收益已達4億美金
*影音專輯榮獲十二白金
*全球CD銷售量達一千萬張
*澳洲巡演25萬張入場券10日內銷售一空
*2000年三團【舞王】以120人龐大陣容演出創世紀舞劇【火燄之舞】

台北國際會議中心-大會堂:

110402

舞王的舞台

11040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