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303

今天星期六的行程,是在昨天晚上想的,我之前說過我

是那種週末一定會外出晃晃的人,當然,即使一個人也會去晃..

所以今天的大約行程就是去丹堤吃早餐,看書,

中午去西門町晃晃,好久沒去西門町了~~

然後下午在去書局找我的旅行資料,怎樣~~很文藝吧..^__^

早上九點半到達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丹堤咖啡...太好了

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大約只有3成的客人..

當然啦...我今天會來丹堤因為有網友推薦他的早餐

這樣套餐是75元,在加1元送一顆蛋....不多說了..看照片啦...

102301

主角來了:我把它們網站上的描述貼上來好了..,個人感覺,就像中西合併的早餐...

拿掉了原本中式早餐的油條,換成西式的生菜等等...不錯吃..

蔬菜丹麥燒餅. Vegetable Squarish Danish
酥軟的丹麥千層麵包特製成方形若中式燒餅一般,灑上有益健康的白香芝麻搭配清爽的各式新鮮蔬菜及芒果風味醬料,豐富又清爽的口感及健康營養的用料,最適合早餐享用

102302

102304

在丹堤混了2個多小時,便走去西門町...大約半年沒去西門町了

沒想到還是有很多變化.....又讓我感覺..我老了..>_<..

102305

這個是現在很流行的"扭蛋"一次要50元.....其實我記得這個我國小時後就有了

一次才5元或10元...現在怎麼又開始流行啦..

102306

當然了..我來西門町的主要目的就是吃麵線糊....

102307

後來在一間拍大頭拍,夾娃娃的店裡面...看到一個很神奇的阿伯....

不知道他花多少錢了...夾了一袋娃娃,我認真跟蹤他,看他花了30元都沒夾到耶

真好奇他平均一隻娃娃要花多少錢..那麼多娃娃要幹嘛...可以誘拐西門町的年輕美眉

還是上KIMO拍賣...>_<~~

DOLL

DOLLS

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強的對比 ,  BURBERRY 店旁邊的門竟然是那麼KUSO~~

KUSO

在西門町晃一個小時吧..就去書局找資料讀書了..晚上跟朋友吃個飯.....

我今天走的路..大約也有好幾公里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