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

之前我的ADSL是使用SO-NET, 1M/64, 一個月的費用約750左右

但是我使用了2年半,期約滿了,一直跟他反映有沒有回饋老客戶專案,

結果他都說沒有,最近火大,看到我朋友使用SEEDNET,2M/256,速度快

一倍,但是費用卻多大約一百元,這個上傳的速率,64k vs 256k..對我來說差別

很大...所以做了功課之後,七月20號便去申請,seednet的ADSL囉....

上星期收到我定的這一組喇叭....雖然我的房間小小的,用這一組5.1環繞音效的喇叭

算是大材小用..但是奇蒙子多舒服呀....

另外另外今天又收到網路電話 wagaly talk的配備,這鍋發音很好玩..挖嘎哩TALK....

儀器長這樣子....

wagaly

因為它是利用網路電話...所以費用至少便宜50%以上...

我們最常用的市話打手機..每分鐘3.5元,市話打市話,每分鐘1.5元....最重要的是SEEDNET用戶互打..免錢啦.....

所以想找我聊天的...快跟我要電話號碼吧..哈哈...這不是廣告啦,

目前台灣好像還有其他家也是有網路電話,你們可以去參觀比價,

我辦理seednet主要是為了他的5.1聲道喇叭...哈哈....

網路電話連線圖如下

link

詳細收費如下.....

cos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