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ne

今天下午三點接到ㄚ木的電話.... 我當時就在納悶,怎麼ㄚ木這時間會打給我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ㄚ木就問我在幹嘛,我...當然在上班呀,原來,剛剛阿母接到電話,電話那邊傳出的聲音,就是:媽,我xxx啦,我出代誌了,快來救我....結果我阿母就在想說奇怪聲音怎麼不像我,他也不說話,然後歹徒可能看我阿母根本沒說話,就很無趣的把電話掛斷了,夏次要是讓我接到,一定幹橋死他....我週遭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有接過這種電話....那不就表示....我們的個人資料都已經在歹徒的手上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