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台中的藝文之旅,其實已經規劃依段時間,偏偏,有些小蕃薯成員
時間不嘟好,所以咧,最後趕在爵士音樂節的最後一週,成行了。
爵士音樂節,我就不寫了,請看BILL 、 Yuhi 的紀錄。
這次,除了聽音樂,當然小蕃薯登山隊出動,來台中,當然要給他安排的半天的登山活動。
所以我們就在 台中大嬸 跟YUHI的陪伴下,挑戰台中市最高峰了~哈
這次路線:大坑步道2號上3號下。順道登頂台中市最高峰:頭嵙山

1. 聽說很多台中當地人都爬大坑步道,果然這次假日來,遇到一堆人。
一開始就看到這長長陡峭的木頭天梯





2.因為上個強烈颱風把一些階梯給吹壞了,沿途還有工人還在施工,補強,真是辛苦他們了


3.這一條2號步道,算是比較陡一點,不過如果步伐控制的好,其實都OK的啦!

4. 當然,爬山一定要吃吃喝喝,到了涼亭休息。感謝YUHI從捷、奧帶來的溫泉餅,
跟莫札特巧克力。
還有大嬸幫我們準備的二呆飯團。流汗之後,每種東西都是可口美味!


5.. 這個溫泉餅,還真不是普通的大,我拿我帶去的山芋頭當對比。


6.  還是看不出來嗎??好吧!我犧牲一下~這餅乾,竟然可以把我的大餅臉給遮住~哈哈


7. 這條大坑步道真不錯,曬太陽的路段少。不過還是要注意可惡的小黑蚊。
下次有機會來在爬爬其他條路線的大坑步道。當然,還有吃吃喝喝啦!
最後還是要謝謝台中大嬸跟YUHI兩天的熱情招待!下次來台北,
帶你們來去七星山~呵呵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