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小朋友在看啥???這是在2007.10.20在台北仁愛路街頭的一個景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進入主題之前,我先自我悔過一下...
從泳渡日月潭之後到現在混了快一個月,終於,
我的懶病病情有一點好轉,其實,除了周間的正常上班日...
我的周末行程也是滿檔@@
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忙啥...
忙著收集319鄉鎮而騎機車四處爬爬造...
忙著跟朋友一起騎咖打掐....
忙著回高雄陪我阿爸阿母去爬山....
忙著研究共同基金....
忙著規劃下周,下下周,下下下周的周末行程...
忙著....#$^&#$@!......
好了.....不過至少我知道,我忙得很有目的啦..呵呵...
我討厭假日在家睡整天的~哈..所以一定要把我的周末通通安排好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自從去年參加2006在內湖的夢想嘉年華之後,讓我很驚嘆台灣也有如此棒的嘉年華會
所以一直在等待今年的活動,不過咧,在活動前一周,我都還不知道在10/20就會在台北市
仁愛路上舉辦,直到上周三看到U-PAPER才知道要在周六舉辦,
當天果然老天爺賞臉給了一個適合戶外活動的好天氣...
今年的主題是: 希望 HOPE
今年的隊伍比去年更壯觀,來自全省各地的原住民小朋友精彩的表演
還有許多外籍友人的參加都讓今年的活動更豐富啦!
當然照片只是用來記錄當時的景象的,現場可以感受到的喜悅跟快樂是照片無法呈現的啦!
所以咧,各位..明年一起來替它們加油吧!

更多照片請參考  2007 夢想嘉年華

2007 夢想嘉年華官方網站


另外去年的也可以回味一下:   2006 夢想嘉年華

1. 一開始由八家將打頭陣....




2.. 來自南台灣屏東瑪家國小的小朋友...看到南台灣..特別有親切感..呵呵..



3. 大家都是滿臉笑容的參加這活動的...感覺真好...




4.當然啦..當我看到對面來了一車美女..我也是滿臉笑容的..哈哈...






5. 美女看完了...接下來當然是換野獸啦...




6.. 這次的活動明顯的以小朋友為主角.....到處都是精心打扮的小朋友!
這樣的台灣..未來一定充滿活力的啦!















7. 還有很多外籍友人也參加這個活動,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是愛台灣的啦!









這活動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多,最後在總統府前面的廣場聚集,表演....
真是充滿意義的一場活動...再行進中..聽到主持人說..
今年的活動約有一萬人參加表演,快200個表演隊伍,希望2008年....會有更多人來參加
讓屬於台灣的夢想嘉年華..更發揚光大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